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云燕的博客

用心用情抒写,与文字一同经历成长!

 
 
 

日志

 
 
关于我

一个追求自我,欣赏真实自然的人生,凡事不强求完美,但求尽心尽力。爱生活,爱自然,重情重义.坦率,真诚,热情,刻苦,勤奋,哈哈.......优点说多了,缺点吗,是个马大哈.......只记想记得事,不感兴趣的事,咋也记不住...乐此不疲的抒写真实的自我......唱响爱的主打歌!

【原创】战友之声(圈庆文献)  

2011-12-18 08:10:24|  分类: 生日贺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中国军魂 - 军魂999999@126 - 军魂999999@126 的博客 

战友之声(圈庆文献)
文——云燕——
鼓擂响声声促
邦缔盟霸凌风
心唯有情可断
扬军威气贯虹

擂响的战鼓
激励起严冬的热情
友谊的盟约
豪洒着昂扬的威风
心中的凯歌
天地可鉴 澎湃着情涌
我们是战士
我们是军人
共和国的土地上
有我们鼎立的军威
一腔的热血气贯长虹
一首血染的风采
唱出了军人的忠魂
一首十五的月亮
唱出了军人的柔情
说句心里话
咱当兵的人 
有啥不一样
只因咱穿上了这绿色的军装
祖国的安危
人民的灾难
保卫 解救
是军人圣神的职责与使命
你是谁 为了谁
你是人民的子弟兵
人民的军队爱人民
战友之声啊
芸集着万千军人的赤诚之心
踏着时间的节奏
和着自然的旋律
舞着军人的风采
轮回即将把《战友之声》
载入三年的光景
在此之际
祝《战友之声》越办越好
前景辉煌
生日快乐!

【原创】祝博友高老师开播两周年生日快乐 - 蓝天飞鹤 - 蓝天飞鹤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318)| 评论(1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